2024-04-27

疫情雖嚴峻 屏東市公所的歲末關懷活動不打烊

▼副縣長吳麗雪與市長林恊松親自到場發送紅包。(圖/屏東市公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雖然嚴峻,屏東市公所的歲末關懷活動不打烊,今23日上午於屏東玉皇宮、屏東市都城隍廟及屏東市聖帝廟慈鳳宮分三場辦理,由市長林恊松發放低收入戶紅包壓歲錢。屏東縣政府與屏東市公所共同辦理「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結合民間慈善資源,在農曆春節前夕將這股慈善能量平均傳遞到屏東市每一位低收家戶的收中,讓社會的溫暖與關懷能關照到各個地方。

/▲副縣長吳麗雪與市長林恊松到場頒贈感謝狀給屏東玉皇宮。(圖/屏東市公所)  

​屏東副縣長吳麗雪與市長林恊松親自到場發送紅包,並向玉皇宮尤聰敏主委、都城隍廟王家銘主委、屏東聖帝廟慈鳳宮杜灴城董事長及志工們致謝,感謝這些善心的地方團體熱情響應,讓弱勢家庭也能在寒冬中過個好年。屏東市長林恊松特別感謝屏東玉皇宮、都城隍廟、慈鳳宮的善舉,因為有他們的關懷與熱情,在歲末為屏東市經濟弱勢的市民帶來一股暖流,同時暖心呼籲各方民間慈善單位、企業或是個人,都能提供力量來幫助有需要的人,大家一起聚集起來的能量,能匯注到需要幫助的家庭。

▲副縣長吳麗雪與市長林恊松到場頒贈感謝狀給屏東慈鳳宮。(圖/屏東市公所) 

​林恊松表示,每個人總會有遇到低潮或困難的時候,社會關懷的力量能讓人度過困頓,也希望歲末送暖的活動能有拋磚引玉之效,行有餘力的成功人士們多多發揮愛心,各界都能以愛的力量來回饋社會,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受惠。本次發放紅包壓歲錢1,000元,本次「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共有千餘戶家庭受惠,歲末關懷活動將民間慈善單位、企業、宮廟及個人的力量聚集,將這能量平均傳遞到屏東低收入的家戶中,讓社會的溫暖與關懷能關照到各個地方,期盼有更多的民間單位加入,共同造福市民,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民眾。

▲市長林恊松發放低收入戶紅包壓歲錢。(圖/屏東市公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