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王田麵包公司 10部遊覽車至屏東縣車城鄉福安宮接駕神明

▼何麗莉等人進行土地公接駕至車城福安宮進香。(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車城報導】 台中市大肚區王田麵包食品公司孫董事長,今(19)日在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特助何麗莉等人陪同下,帶領10部遊覽車至屏東縣車城鄉福安宮進香,土地公由前立法委員顏寬恆等人送駕。

孫董事長原邀請總裁張安樂接駕,張總裁目前在上海因新冠病毒閉關14天,因此由何麗莉代表,現場並邀請車城鄉代表會主席陳政雄、恆春鎮代表會主席陳進義、恆春鎮長陳文弘、牡丹鄉長潘壯志、 滿州鄉代表會前主席莊期文、代表陳榮華、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劉會進、李照雄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李元寶接駕並行三獻禮。

何麗莉説,回到自己故鄉屏東縣,真的很開心!更榮幸的是代替張總裁接駕神明,真的很神聖,備受矚目!感謝王田麵包孫董事長提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