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屏東打造共融的脊髓損傷者全國運動大會選手之夜 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建置300個輪椅平台觀賞區

▼脊損者運動大會選手之夜演唱會建置300個輪椅平台觀賞區。(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選手之夜演唱會將於11月14日晚上18時30分在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開唱,一起為參加縣運暨脊損者運動大會的選手加油喝采,也歡迎社會大眾體驗很不一樣的共融演唱會。

屏東縣政府表示,這次活動感謝各界的協助,除了召募屏大及屏科大近120位學生支援志工服務,結合各局處的力量以全中運的規格舉辦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會場位於戶外草地,考量到使用輪椅者無法順利移動甚至會有摔倒的隱憂,屏東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贊助30餘萬元打造可容納300台以上輪椅的木棧平台,讓身障者能通行無阻,不受場地限制盡情享受選手之夜。

公會理事長王世賢表示,長期跟著縣政府腳步做公益,只要工會能力所及,一定全力以赴,這次的無障礙觀賞區採用斜角式嵌入工法打造出木質通道、斜坡道以及木棧板平台,提供許多輪椅朋友或行動不便者,能夠以最佳觀賞視角一同觀賞節目表演;演唱會全程由觀昇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公益贊助於第三公用頻道電視直播;另外,縣長臉書、Line、屏東小鎮資訊臉書平台亦將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