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高雄市三名區火警退休的女老師來不及逃生送醫不治

▼高雄三名區一棟透天民宅發生火警現場。(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克武路1巷2號民宅18日上午10時11分發生火警意外,消防隊出動大昌、十全、苓雅分隊13車35人前往搶救,火勢雖然在消防隊抵達後獲得控制,但於住宅2樓發現一名72歲婦人倒臥,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至近中午時分宣告不治。
附近鄰居表示,該名婦人平常獨居,本身是國小音樂老師退休,沒想到週日因家中烘衣機自燃造成火警,消防隊員入內搶救時,婦人已經失去了意識。
消防局大隊長陳明桐說,現場是一棟3樓透天加蓋建築物,位於2樓陽台的烘衣機燃燒,波及2樓室內床鋪、櫃子,燃燒面積約4平方公尺,2樓前方主臥室發現1名女性倒臥,經大昌分隊91車緊急送醫搶救,因傷勢嚴重仍宣告不治。
當地里長表示,該名婦人本身有三高方面的問題,但身體並無其他異狀,很可能是火勢來得猛烈突然,才會逃生不及、倒臥室內,警方將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