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中秋佳節前夕 潮警結合善心團體關懷偏鄉學童

▼ 潮警結合善心團體關懷偏鄉學童(圖/ 潮州分局)

【記者宋祥霖/潮州報導】「秋高氣爽滿月圓 米香洋溢暖心田」,中秋佳節前夕,潮州分局結合潮州鎮文衡殿,將廟方中元普渡之白米捐贈給在地關懷據點或偏鄉學校。經查地屬偏鄉之學校,部分學童家境普遍均清寒缺乏資源,急需善心人士關懷,廟方管理委員會得知後,會同警方並於將2832斤的白米發放至轄區偏鄉12所學校及4處關懷據點,希望能讓大家都可以過個溫韾、快樂的中秋節。

在潮州文衡殿宮廟管理委員會總幹事楊金山、志工中隊長李慧華及義交中隊長謝娀原共同協助之下,主動關懷且發送1416包白米(重2832斤),讓學童們及弱勢居民能獲得實質的幫助,也希望透過這樣的義行,喚起更多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共同響應,彰顯人飢已飢的情懷,達到拋磚引玉的效益,讓社會暖流填滿每一個需要的角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