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成為捍衛治安最有力後盾 屏東縣警友會以行動支持警

▼屏東縣警友會王理事長率隊造訪屏東分局與屏東警友會辦事處。(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警友會理事長王世賢為感謝警察弟兄長期為民的付出,日前特別率隊造訪屏東分局與屏東警友會辦事處,會中除了慰勉員警辛勞,特頒發加菜金於屏東分局,分局長劉清俊與辦事處副主任沈政夆也代表感謝警友會特地親臨給辛苦的警察弟兄們加油打氣。

王世賢理事長率該會榮譽常務理事羅松根、常務理事及理(監)事共19人到屏東分局。分局長劉清俊率領各單位主管與辦事處副主任沈政峯熱情接待,會中,由劉清俊分局長介紹各單位主管、辦事處各幹部和王理事長等人認識。王理事長表示,感謝所有員警的辛勞及對治安、交通、服務工作之付出與努力,警察同仁常常都站在第一線,同仁的辛勞無庸置疑,特此致上高度的肯定及慰勉,警友會一定全力支持警察工作,成為警察同仁最強有力的後盾。

▲屏東縣警友會王理事長頒發加菜金於屏東分局由分局長劉清俊受贈。(圖/屏東警分局)

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感謝王理事長的加油打氣,讓員警士氣大增,並為警察同仁注入一股令人振奮的暖流,紛紛稱讚「友」您真好。並非常感謝警友們提供的奧援,讓員警們能無後顧之憂,全體警察同仁將全力持續維護民眾安心的生活環境,有效保障城市治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