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10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活動長治鄉公所祝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

▼長治鄉公所祝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黃崇能/長治報導】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屏東縣長治鄉公所於今(1)日舉行10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活動,由本鄉鄉長古佳川親自主持,盼長治鄉民眾能趁此佳節,向偉大的父親致上感恩之意,提前祝賀長治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古鄉長於活動中逐一頒贈匾額、紀念品及花束,向在場爸爸們獻上誠摯的敬意與祝福。並表示為人子女行孝一定要及時,了解「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的真諦,將父親的養育之恩時時刻刻銘記在心。
▲長治鄉公所舉行10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圖/長治鄉公所)
▲長治鄉公所舉行10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圖/長治鄉公所)

現場除了向辛苦的父親致敬外,也希望藉由活動能讓年輕一輩的子女們,常存感恩的心孝順父母,本所期盼藉此活動能帶給每位父親們一個最溫馨難忘的回憶。提醒大家「三不五時、愛要及時」,感謝長治鄉的爸爸們為子女及家庭勞心勞力的無私付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