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習近平終於動手了

▼習近平親自下令抓捕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圖/大紀元資料庫)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6/21】 重德在2017年底就告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 說:『 反習陣營的充足軍餉,來自於有人高價購油來轉賣國家三大石油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 。 』

『而且部份油源來自盜取中國的海油例如馬來西亞,等於解放軍包庇外國盜油再高價買油。』由於這筆數百億美元的油元回扣黑錢藏在海外,周永康以下的人都 堅不吐露這筆贓款下落,因此該案始終未辦。

今年3月14日報載習近平親自下令逮捕葉簡明,算是正式開始收網了。但是, 重德覺得是有一些遲了,若要止血或許還可,但是國事已如麻,治絲益紛。

《附錄》『 習突然下令抓華信葉簡明 撕破江派軍方白手套 』 https://www.epochweekly.com/b5/573/18008.htm

《附錄》『神秘的能源巨頭華信在北京「失寵」』
https://cn.nytimes.com/business/20180315/china cefc investigation/zh ha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