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空軍南區作戰管制中心處長 與地方鄉親交流

▼空軍南區作戰管制中心處長蕭中校協同士官督導長拜會鄰近鄰里長及仕紳。(圖/空軍南區作戰管制中心)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端節將至,粽味飄香,加上國內疫情有效控制,逐漸趨緩,為了做好敦親睦鄰及連結軍民一家情感,空軍戰管聯隊南區作戰管制中心處長蕭中校協同士官督導長拜會鄰近鄰里長及仕紳,與地方鄉親交流且寒暄問安,除構聯軍民一家親理念外,實亦能推廣全民國防,不僅收到軍愛民、民敬軍成效,且獲得鄉親的支持與肯定。

蕭處長並代表單位感謝周遭的里民百姓及長輩,感謝各位仕紳代表及左鄰右親好友們對於單位的支持,並能共同為國軍的榮譽及全民國防戰力推廣共同努力,在端節將至的溫馨喜悅中,除了感謝鄉親的鼓勵與勉勵外,更祝福大家端節快樂,也懇請各界為了國軍招募及推廣全民國防在協同努力及回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