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奉妙善觀音指引拜師 宋祥霖獲3神尊8聖杯應准

▼妙善觀音指引宋祥霖 拜靈源師 (圖/妙善聖堂)

【記者范家豪/ 花蓮報導】 旗山妙善聖堂堂主宋祥霖今3日奉妙善觀音指引來到 位於花蓮縣瑞穗鄉的中央無極混元聖殿靈源拜師學道法。

旗山妙善聖堂堂主宋祥霖表示,他以本身靈(靈源師)求應准拜師,也因誠心而招感,獲鴻鈞聖祖、混元聖祖、昊天聖祖等參神尊,連續8個聖杯來應許准以(靈源師)來拜師。且經妙善聖堂觀音降詩曰:「妙真一炁化三清.善研道徳五千言.聖道廣宏佑群黎.堂神威靈錫鴻鈞」。中央無極混聖殿地址花蓮縣瑞穗鄉 瑞祥村69 號

妙善聖堂現任住持執事宋祥霖,在信仰的力量中找到助人的方向,學習傳統民俗療法-筋骨推拿整復義務助人,每週日19:00-22:00幫民眾推拿整復,服務不收取費用。

宋祥霖表示,以己身學習的技術,熱誠服務身體不適、需要舒緩疼痛的人們,推廣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勸世濟人、助人精神,希望社會各界發揮愛心、熱心公益,真心誠意為社區奉獻一己心力。預約0983205504宋小姐
妙善聖堂:高雄市旗山區廣福里廣吉路13之5號(美濃和興庒)

妙善聖堂,妙善觀音慈善會「妙善關懷鄉親~系列活動」,內容包含男女義剪、推拿整復、刮痧拔罐、腳底按摩及歌舞表演,參與活動的整復師、美髪師、歌手、舞蹈老師們都是義務演出,完全不支薪、連車馬費也無,大家為的就是發揮觀世音菩薩愛心濟世助人的理念,協助需要協助的弱勢鄉親。

妙善聖堂位於高雄市旗山區廣吉路13之5號(和興庄), 歡迎各界如有需要妙善聖堂,妙善觀音慈善捨聯結義整服務,請來電宋 總幹事 098320550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