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蔡英文成立屏東競選總部 蘇震清呼籲屏東大團結

▲。(圖/蘇震清服務處)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蔡英文7日上午在屏東市中山路成立屏東縣競選總部,蔡英文以「屏東出總統,總統疼屏東」呼籲屏東鄉親全力支持她,並讓區域立委鍾佳濱、蘇震清及原住民立委伍麗華一起當選,蘇震清以屏東是總統的故鄉,屏東人一定要大團結,力挺蔡英文總統及屏東區域立委候選人鍾佳濱、蘇震清、原住民立委候選人伍麗華。

蔡英文屏東市中山路成立屏東縣競選總部。(圖/蘇震清服務處)

蔡英文介紹蘇震清說,這是大家很熟識、有魄力、又認真的蘇震清,我們的「阿忠」委員。阿忠不是只有聲音大而已喲,他為屏東人拚的力氣特別大,所以他要拚第一,為了建設、為了台灣,他要拚第一,請大家用掌聲替阿忠加油!

蘇震清表示,2008年他初次當選立委,民進黨只有27席立委,連提案權都沒有,為了台灣這塊土地和人民,27席團結合作,不為個人,都勇敢向前拚。當時每次衝突時,黨團先想到的都是屏東的立委潘孟安、蘇震清,他們兩人也從不害怕,表現絕對沒有讓屏東人漏氣。

屏東區域立委席次已由三席減為二席,現在他要參選屏南選區立委、鍾佳濱要參選屏北選區立委。他過去3屆立委感謝屏東鄉親的疼惜和支持,特別要感謝屏北的鄉親。這次的選舉,是展現屏東人團結的選舉,真的沒有分裂的本錢,大家必須團結一致,「屏東大團結、南北作伙贏」讓他與鍾佳濱一起當選。他要特別呼籲和懇求,「屏東是我們的根、屏東是我們的家、屏東是總統的故鄉」這次選舉一定要團結打拚,總統選舉請全力支持屏東人的女兒蔡英文,立委選舉請支持鍾佳濱、蘇震清及參選山地原住民立委的伍麗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