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潮文化+毛流行 首場動物收容所內音樂趴 高雄市2019吹狗螺音樂生活節 本週末一起來嗷~嗚~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您想知道動物收容所是怎樣的地方嗎?或者曾想過在動物收容所裡開音樂趴呢?為一次滿足您所有夢想,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將於11/30~12/01連續兩天在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盛大舉辦「2019吹狗螺音樂生活節」活動,並邀請多位知名歌手及藝人到場演出,同時結合多項毛小孩互動體驗闖關課程,帶領大家一同探索汪喵星球。

▲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盛大舉辦「2019吹狗螺音樂生活節」活動。 (圖/動保處)

動保處指出,活動當天現場將邀請到目前最具話題性的饒舌音樂界人物,也是台灣唯一登上美國《時代雜誌》、CNN、探索頻道節目《MADE IN TAIWAN》等媒體熱搜排行榜饒舌歌手―大支,另外還有多位平時非常關心動保議題的知名藝人邵庭等,活動期間也都將到場熱力演出,動保處期望藉由舉辦這場年度動保盛會,以「潮文化」及「毛流行」等元素,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投入動保公益活動,並學習尊重生命、愛護生命。

▲安排野營場地,讓遠道而來的親子家庭可以夜宿園區。(圖/動保處)

動保處強調,本次活動除了將邀請高雄市政府副市長陳雄文親自蒞臨頒發園區合作夥伴感謝狀,還特別與高雄市集品牌《散步計畫》合作,包括高雄內門在地辦桌-翔龍筵席、挑食等知名商家都將進駐,另外,到了夜晚,主辦單位也精心安排野營場地,讓遠道而來的親子家庭可以夜宿園區,並體驗與毛小孩在草地上一起數星星、吹狗螺,動保處盡可能將所有日常生活元素融入園區,從狗狗瑜伽、角落書屋到戶外音樂饗宴;再由小小獸醫體驗、惡地探險到寵物文創市集,就是想邀您一同開啟想像空間,創造出動物收容所的一百種可能。

農業局局長吳芳銘表示,在動物收容所內,吹狗螺,是一種行為表現、更是一種情緒溝通,當你願意用心去傾聽,才能真正體會到本園區迷人之處,想要與毛小孩們親密互動,成為時尚生活夢想家,11/30~12/01請跟著我們一起到燕巢動保關愛園區走走吧!! 民眾欲瞭解相關活動詳情可上動保處活動專頁(https://pse.is/LJE8Z https://pse.is/LJE8Z)或官方粉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