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屏醫宣導器官捐贈不遺餘力 經由認同並求實際

宣導器官捐贈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行動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每年會特別與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在大廳共同舉辦「愛捨得,請支持器官捐贈!」活動,活動於8月29日上午9點開始,活動首先由器捐傳愛大使小麥貝兒在門診區宣傳,邀請民眾一起做歡樂健康操,接著在大廳由金牌魔術師登場,透過奇幻表演吸引民眾目光,氣氛熱絡,民眾參與轉盤轉轉樂、互動遊戲APP、有獎徵答等多項有趣精彩活動,藉此互動遊戲,讓民眾認識器官捐贈的意義,活動持續至中午12結束,共有41位民眾熱情響應簽署活動。

▲屏醫宣導器官捐贈,衛福部醫管會副執行長(右2)。(圖/屏東醫院)

衛生福利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副執行長王森稔、院長周世華及副院長李懿倫當日亦共同參與此極具意義的活動,屏東醫院為增進員工對器官捐贈的瞭解,會辦理器官捐贈教育訓練課程,增進員工對器捐的認知,並希望能喚起社會大眾,將自身的小愛透過器官捐贈轉化成大愛,幫助需要器官移植的重症病患,搶救更多寶貴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