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瘋搶高雄商圈夜市券 竟有多部機車烏龍失竊

▼員警協助民眾找到機車。(圖/三民一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本月1日傍晚於高雄市三民區吉林商圈開始發放限量夜市券,吸引民眾不畏天氣寒冷、熱烈排隊領取,見號碼牌發光仍大排長龍,希望搭上熱潮碰碰運氣領取比原本面額多雙倍夜市券。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十全路派出所協助維持交通秩序的員警突然接獲民眾報案,共計4台機車憑空消失,讓現場警方頓時覺得不可思議,一度誤以為有小偷光天化日之下趁此波熱潮順手行竊,所幸經員警細問,才發現是民眾瘋搶夜市券,為取得優先順序,一時太過興奮顧不了停車位置爭相趕往排隊,最終出動派出所多名警力外出幫忙尋車,終才結束一場烏龍,讓民眾鬆了一口氣地表示,幸好愛車都還在。

據瞭解,執勤員警當時陸續接獲張姓婦人等4位民眾表示,為了排隊領取夜市券,將機車、電動自行車隨意停放路邊巷子、騎樓,協尋周遭均未發現愛車,在場員警趕緊通報派出所內多名警力外出協尋失車,原來是商圈內街道景觀相似導致車主記錯停車位置,最後在大連街沿線巷弄騎樓陸續被發現,再通知失主認領,順利結束這場突來的烏龍鬧劇。

三民第一分局呼籲,民眾至不熟悉的地方停放機車時,可以用手機拍下停車位置周遭環境後,放心地前往目的地,辦妥事情後能避免機車停錯位置徒增困擾又浪費自己寶貴時間,更能順利騎乘愛車平三民一分局安返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