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長治鄉公所與台南市宏仁向善協會合作辦理 110年弱勢家庭關懷活動造福鄉民

▼長治鄉公所與台南市宏仁向善協會合作辦理弱勢家庭關懷活動。(圖/記者范家豪)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屏東縣長治鄉公所與台南市宏仁向善協會於今4日上午共同合作辦理「110年弱勢家庭關懷活動」,活動內容為該協會提供民生物資,針對鄉內列冊中低收入戶共計467戶發放毛帽、手套、圍巾及豐盛民生物資二袋,在寒冷的冬日裡增加暖暖的愛。

鄉長古佳川表示,感謝台南市宏仁向善協會陳席閔理事長,帶領熱心的協會30多位會員來到我們長治鄉,辦理「110年弱勢家庭關懷活動」,針對鄉內列冊中低收入戶發放民生物資。希望收到物資的民眾能心存感恩,珍惜所有,並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和樂。

▲長治鄉公所與台南市宏仁向善協會合作辦理弱勢家庭關懷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今年該協會是第二次來到長治鄉發放物資,陳理事長也表示,該協會的宗旨為集合志向相同的衆人,對當前的社會給予正向的力量,讓社會上的弱勢得到幫助,改善生活過著安定快樂的人生;並感謝長治鄉公所給予本會服務鄉民的機會,希望本活動能拋磚引玉,使更多的慈善團體也能一起來關懷弱勢、幫助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