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屏東榮服處 110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榮獲佳績

▼屏東榮服處志工參加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1)日由處長林志強率領榮欣志工大隊長及志工夥伴一行36人參加由輔導會辦理「110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活動,主任委員馮世寬親自主持及頒獎,屏東縣榮服處榮獲績優志願服務運用單位、績優單位承辦人楊奇達、績優志工隊-榮欣志工第三中隊、績優志工柯玉山、陳寶仁、杜繼文、江茂廣,績優社區服務組長王維誠等多項殊榮,馮主任委員對獲獎人員及榮欣志工們無私奉獻的精神,表達最高的謝意。

▲屏東榮服處榮獲績優志工運用單位,林處長代表領獎。(圖/屏東榮服處)

頒獎活動前夕,屏東縣榮服處為了感謝志工夥伴平日對轄區榮民(眷)的付出與照顧,特別規劃榮欣志願服務表揚暨參訪活動,首先參訪白河榮譽國民之家,由榮家主任李維安親自接待,參訪人員對於榮家所提供住民寬闊幽靜的生活環境及齊全舒適的設施設備,特別感到印象深刻。

▲屏東榮服處志工表揚觀摩活動參訪白河榮家。(圖/屏東榮服處)

林處長表示,本次表揚活動獲獎戰果輝煌,對獲獎志工平日對榮民(眷)細心的照顧與關懷,深表肯定及感謝,透過安排參訪行程,藉由交流互動充實志工知能外,也能達到放鬆身心靈的效果,期許志工夥伴們未來更有活力持續為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工作打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