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元晶太陽能挺屏東勞工 大幅調薪擴大徵才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太陽能大廠「元晶太陽能」,因市場需求量增加,將擴充新產線,急徵模組廠技術員、倉儲技術員、設備輪班工程師共計120名,廣邀工作夥伴加入。為方便屏中(潮州鎮附近)鄉鎮地區求職者面試,特於12/04(六)上午9:00~12:00與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合作,假屏東縣潮州新生教會辦理徵才活動。(地址:屏東縣潮州鎮信義路35號-潮州火車站旁)

 元晶太陽能於2010年在新竹以電池廠起家,2013年亦在新竹廠導入模組生產,隨著市場需求量增加並擴充產能,於2018年在屏東市大慶工業區設廠,全新打造全台灣產能最大、自動化程度最高的模組生產線。

 元晶屏東廠與新竹廠同步實施輪班制度(做二休二),三個月進行日夜輪調調整排班,然近期考量勞動力結構及為吸引更多北漂青年返鄉,提供多重彈性班別供求職者選擇,如固定日班、固定夜班、日夜輪班制度等方案;在同仁生活照顧上亦相當重視,備有員工宿舍、員工餐廳及職工福利委員會的三節、生日及不定期的福利項目提供。

 在疫情影響下,餐飲業及旅行社等行業成為重災區,企業大幅縮減人力,但元晶太陽能逆勢擴大徵才並調高薪資,歡迎對綠能產業有興趣的社會新鮮人及有轉職需求者前往面試,一起加入元晶,並為綠能產業盡一份心力。徵才資訊可洽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08-7558048轉520-522屏東就業服務台或08-8780027枋寮就業服務台)。

 另,為鼓勵青年移居屏東縣或返鄉就業,縣府推動「青年穩定就業獎助計畫」,年滿15歲至44歲以下之青年符合申請資格,穩定就業滿一年,最高可獲得6萬元穩定就業獎助金。詳細資訊可電洽勞動暨青年發展處青年事務科08-7663155,或至屏東縣青年學院FB及屏東縣青年創 業服務網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