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畢嘉士中秋公益禮盒嚴選「職人心意」獻禮 讓送禮帶來雙倍祝福

▼屏東勝利之家庇護工場〈膳工坊〉的員工阿逢,天生固著的性格,完全是職人精神的展現。(圖/畢嘉士基金會)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從去年到今年,因著環境的挑戰,許久未能與親友相聚的我們,現在好比期待著佳節的明月,盼著與親友團聚的時刻,或至少捎上一份祝福、表達想念。今年,畢嘉士精選商品,推出《午茶時光》及《細細品味》兩款公益禮盒;將職人專注的心意,結合送禮者祝福,願在節慶時刻,為人們築起心與心相連的濃情溫度。

▲〈午茶時光禮盒,內容物詳細說明及選購:https://bit.ly/3y8KeI8〉。(圖/畢嘉士基金會)

《午茶時光》禮盒,嚴選來自馬拉威高原阿拉比卡原豆製成的濾掛咖啡,及風味迷人、酸甜搭配恰到好處的蜜桃洛神白茶,是節日午後,談笑啜飲的飲品推薦首選,搭配小點或月餅皆合宜。

馬拉威當地茶葉小農,在清晨天色未亮,即動身前往百年茶園,在完美時機摘採下頂級茶葉。當茶葉在立體茶包中舒展開時,透出彷彿置身山丘上的香氣;白茶佐上洛神花、蜜桃果乾襯托,更顯清爽宜人。每位茶葉小農掌握力道採擷、挑選大小及外觀合適的茶葉,練就多年的真誠工夫,耗時費力才製成的好茶,與一萬多公里外的品茗者相遇,「千里共嬋娟」的心意,在這樣的場景似乎也合用。

▲馬拉威當地茶葉小農,在清晨天色未亮,即動身前往百年茶園,在完美時機摘採下頂級茶葉。(圖/畢嘉士基金會)

《細細品味》禮盒,嚴選馬拉威阿拉比卡原豆濾掛咖啡,搭配庇護工場身心障礙青年好手藝製作的挪威蛋捲。飽滿渾圓的咖啡豆,在馬拉威高原上閃耀紅色光芒時,咖啡小農即辛勤地把握收成季節採收,歷經一道道水洗、去皮、日曬、脫殼的旅程,才成就每顆渾圓又香氣十足的咖啡原豆。而每根蛋捲,則是青年職人精算時間,搭配堅持與專注的態度,才能成就出根根的酥脆美味。

屏東勝利之家庇護工場〈膳工坊〉的員工阿逢,傳承挪威媽媽傾囊相授的祖傳祕方,學會正宗口味的挪威蛋捲製法。他天生固著的性格,完全是職人精神的展現。十年光陰,日復一日,站在機台前,精準掌握烘焙時間,確保製作的每一根蛋捲都擁有紥實酥脆的口感,以及細膩濃郁的烘烤香氣。

▲〈細細品味禮盒,內容物詳細說明及選購:https://bit.ly/2WKIGWK〉。(圖/畢嘉士基金會)

今年秋節,畢嘉士獻上《午茶時光》及《細細品味》兩款嚴選職人手作用心的禮盒。禮盒外包裝,兩款則蘊含不同巧思,《午茶時光》禮盒外殼有著繽紛茶園及手舞足蹈的小農,讓收禮者能感受到愉快氛圍。《細細品味》禮盒,則是將傳統秋節圖案玉兔及圓月,以簡約明亮的流暢線條設計,帶給收禮者溫暖又充滿希望的感受。

兩款禮盒,更是具備雙份祝福。每份禮盒皆是購買者對於職人心意的肯定,更是對於遠方貧困學童的祝福。禮盒銷售利潤,將全數投入馬拉威教育計畫,幫助當地學童就學及青年職業培訓。每份等待中的需要,都將因送禮的心意,而同時得到祝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