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防疫一條心.團結愛台灣」 世台客聯呼籲全民攜手抗疫

▼全民抗疫一條心團結愛台灣。(圖/世界台灣客家聯合會)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面對連日來台灣嚴峻疫情,5月20日「世界台灣客家聯合會」,呼籲全民團結支持政府、醫護攜手抗疫,發揮台灣全民優質公衛素質:戴口罩、勤洗手、自主健康管理,配合疫調、隔離、居檢,避免外出、群聚及跨縣市移動。相信台灣、全島共命、團結抗疫,一起度過疫情難關盡快恢復生活秩序。

「世界台灣客家聯合會」理事長蔣絜安指出,世台客聯此次是號召海內海外會員自由捐款贊助公益廣告,在台灣疫情險峻時,希望能表達對政府的支持及呼籲全民團結抗疫。一年多來全球淪陷在COVID19的疫情下,台灣之所以能平安度過成為抗疫模範生,不但要歸功於執政團隊和醫護各界的辛苦付出,台灣全民戰戰兢兢一致團結抗疫,更是成功抗疫的關鍵。

本次,雖然在變種病毒的高傳播力猛攻下防疫出現了缺口,只要全民團結一致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離,從自身實實在在做起,自我要求一起來當抗疫模範生。

台灣目前面臨中共威脅、加上水情、電力吃緊和疫情嚴峻之際,世台客聯疾聲呼籲:抗疫視同作戰,全島共命並沒有局外人。此刻全民更應團結一致、互相支持,停止負面的口水和指責,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在安全的前提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矢志成為政府與醫護最堅實的後盾,全民抗疫一條心團結愛台灣,攜手共度難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