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里警加強駐地清潔消毒 提供民眾安全洽公環境

▼員警做好辦公公共環境場域清潔與消毒。(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一波接著一波,本土案例也急速激增,為確保員警、民眾的安全及勤務機構能正常運作,里港警分局及所屬各(小)隊、分駐(派出)所加強環境清潔消毒,積極防堵病毒入侵。

繼日前縣長潘孟安宣布縣內提升為「準三級警戒」後,於17日又再度發布8項的防疫新措施,對此,里港分局分局長楊龍祥除持續加派警力稽查轄內八大行業、休閒娛樂場所有無遵守規定關閉停止營業外,亦責成所屬各單位針對勤務機構內的各大小角落,不管是辦公公共環境場域或是員警待備勤室等等,以及相關設備機具,每日均不定時以消毒水、酒精進行清消,另外也嚴格落實洽公民眾量測體溫、戴口罩、人流管制及實聯制,洗手台也設置肥皂、洗手乳供人員清潔手部,並張貼正確洗手標語指引:「五步驟 濕、搓、沖、捧、擦,七字訣內、外、夾、弓、大、立、腕」,希望藉此能夠有效阻擋COVID-19病毒,積極守護每位員警身體健康,也讓民眾前來洽公既能安全又放心。

里港分局長楊龍祥表示,警察機關是民眾接觸最為頻繁的公務機構,務必增加頻率,做好環境清潔與消毒,也呼籲民眾務必配合並遵守各項防疫措施,外出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加強公共區域消毒頻率,全民團結齊防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