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天滅無良不關己 淨潔人間好重德

▼FPSO在海上抽取石油並在船上煉油的示意圖。(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5/13】 重德已經很久沒有去問神佛有關疫情的事,因為神佛已經告知最後的結果,就是從2020年起全球歷經30年的疫災、旱災、水災、蝗災、戰禍、糧荒、冰溶…。最後十人只剩一人。

疫情造成許多富國印鈔救市,而造成嚴重通膨,加稅又造成投資結構性的不足,因此生產就會長期衰弱,用兵又使得國家資源被集中消耗。美國如此,日本與歐洲各國也是如此。

中國沒有太多救市,但是中共把原來可以生金蛋的金母雞民企都以“國進民退”手段來殺雞取卵,而且中國的外債與隱形外債(例如外商撤資)不斷的疊加,讓中共已經無外匯可用,無外貸可得。因此將也會有停滯性的通膨。

因此,全球在短期都會發生嚴重的通膨,因此全球都會出現動亂。但是各國解決自己內政上的不穩情況的做法卻有很大的不同。

過去,美國有很長的時間是將這種壓力轉移到敵對政黨的不願配合上面,但是目前美國則是將大多數的內政問題歸咎於中共在經濟上以不公平手法的侵略以及在科技上對美國的剽竊。

而中共則是訴之於民族主義,認為外國是要來滅華與辱華,認為中國已經崛起了,中國可以抗衡外國的迫害,因此採取了所謂的“戰狼外交”與“武嚇全球”的動作。

外電報導兩岸是否發生軍事衝突在於中共領導人的一念之間,這句話固然不假,但是重德認為這句話只是一個“因果論”中的“果”而已,並不是“因”。因為,重德認為中共若是攻打臺灣,不僅會拿不下臺灣,而將讓主政者承受更大的國內的與國際上的政治責任之外,也會讓中共處於被自己人民唾棄的地步。因此,重德認為中共的領導人不只不想攻打臺灣,也不敢攻打臺灣。

但是,中共內部反對目前領導人的勢力就一定會用盡各種方法來製造出中共非出兵不可的情況,而讓中共領導人只能有一個念頭去進行“武統臺灣”或是“教訓臺灣”的決定。

十年前,重德在大陸看到要去參加演習的解放軍車輛開進高速公路休息站,車上的解放軍一個個爭先搶著去買飲品,感覺他們一個個都很像是“媽寶”,心裡覺得這樣的部隊能打戰嗎?

因此,重德一點都不擔心中共的武統臺灣問題,反而關注於中國與全球對抗的問題,但是神佛不要求 重德 在這一場戰爭中做任何事,卻不斷的提醒 重德 要趕快規劃從2024年之後的30年間,當天地在加速進行這個世界的“大毀滅”時,在海上建立起自己王國的許多大事業。

到那時候,這一個世界將大大的走樣了,海平面抬高40m,摧毀了全世界90%以上的人口與城市,各國政府不能救災撫民,也無能籌資發餉,因此其實各國都已經名存實亡了。

因此,重德繼已經完成的數百萬言的各種應變政策規劃之後,昨日也初定了“應龍101號”到“應龍175號”的75艘以生產各種糧食為主的“重德方舟”。

每一艘這類型的“重德方舟”上面設有五個工廠,其中屬於最小型的SLAAAC的第1工廠到第4工廠的面積各為960平方公尺(即290坪),第5工廠則為7公尺高3900平方公尺(即1180坪),屬於中型的MLAAAC的第1工廠到第4工廠的面積各為1360平方公尺(即412坪),第5工廠則為7公尺高5200平方公尺(即1575坪)。

今天,重德又初定了“應龍201號”到“應龍280號”的80艘以生產各種工業產品為主的“重德方舟”。每一艘這類型的“重德方舟”有兩款,就是MLAAAC與HLAAAC。MLAAAC的工廠規劃如上面所述。而HLAAAC則設有五個工廠,第1工廠到第4工廠的面積各為1760平方公尺(即532坪),第5工廠則為10公尺高6500平方公尺(即1966坪)。

其中包含了重要塑膠原料:聚丙烯(PP);聚苯乙烯(PS);高衝擊聚苯乙烯(HIP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ABS);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聚酯(PES);聚醯胺(PA);聚氯乙烯(PVC);聚氨酯(PU);聚碳酸酯(PC);聚二氯乙烯(PVDC);聚乙烯(PE);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聚四氟乙烯(PTFE);酚醛樹脂(PF);尿素甲醛樹脂(UF);三聚氰胺-甲醛樹脂(MF);聚乳酸(PLA)。

但是,這些塑膠原料都是從石油與天然氣中經過各種化學反應而製成的,因此 重德 還需要去找到石油與天然氣,並且還需要在海上提煉石油原油使裂解成為輕油或是使天然氣在海上先液化的裝置。

很意外的,重德竟然發現了最近十年內由於海上油田的開採,已經出現將近六艘的「浮式生產儲卸油船」(FPSO)與「浮式液化天然氣裝置」(FLNG),因此,重德 一高興就在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的Line群組中張貼了以下四個介紹「浮式生產儲卸油船」(FPSO)影片:

重德 並且在20:40於群組中留言如下: 『剛剛重德發了四個有關FPSO(海上石油儲運生產載具)的影片請大家參考。這是因為重德在觀想中看到了自己的海上王國是在油輪上煉油,並將所煉的汽柴油與天然氣(甲烷)所分解的二次產物在海上運交給海上王國石化城的數十艘重型的“重德方舟”(HLAAAC)來製造各種塑膠原料與塑膠產品。

當時,重德還懷疑連在海上煉油也要自己包辦,如今卻發現這十年來已經有幾艘FPSO出現。每一艘FPSO的造價大約10-20億美元,儲運油量大約30-40萬噸,日煉原油大約15-22萬桶,約等於一個陸地上中大型煉油廠產能。

這些FPSO在海平面抬高40m之後將無港可靠,而只能靠泊在重德的海上王國的石化城,因此,重德 不必建造FPSO,而將自然擁有。』另外,由於今天臺灣突然發生大停電事件,人心惶惶,因此重德在今晚21:56也在群組上貼文如下:

『以重德的專業知識( 重德 在大學的建壩工程與水力發電課科目是班上成績最好的 ),直言現政府把臺灣的備載電力容量設定在6%,簡直是把臺灣推到懸崖邊緣。因為,這代表只要臺灣氣溫高到35度時就很可能會發生電力不足。

由於臺灣額定電壓為110伏特,如果電力不足,需求電流加大,則電壓將被迫自動調降,若電力電壓不足110伏特,則臺灣所有的電器都將毀損。這個現象就如同人虛脫一樣,器官都將發生不可逆轉的毀壞。

據悉今天下午2點38分興達電廠在路竹的匯流排跳機,重德認為必然也是電力不足且過負載下,系統在虛脫情況下,啟動自我保護措施。這就好像家裡總開關箱裡的無熔絲斷電器因過負載而跳脫一樣,要再重啟必須要降溫到可重啟的低溫。

更要命的是興達電廠是火力發電廠(第一輪直接推力的四機組共2100MW是煤電,第二輪回收餘熱的汽電共生的五機組共2250MW是天然氣電)。因為電廠的蒸氣還在推動氣渦輪機,因此不能說停就停,否則急煞將發生爆炸,必須緩降,再啟動也只能緩升,這就是我們必須等六小時的原因。以上就是重德對此次大停電緣由的報告。』

文末,重德有感臺灣在一步一腳印的走自己的路的過程中,幸有神佛的扶持,臺灣人民的努力才不會白費。之前,重德經過神佛的提示,知道自己使命的重大,神佛要 重德 不必去管眼前這一些佛魔大戰所將出現的疫災、天災、戰禍,不要為遍地的死屍而難過,神佛告訴 重德 說:『天滅無良不關己,淨潔人間好重德』,那時候,重德 才知道當初母親請神佛賜名時,自已名字“重德”中早已經有要“重新建立德邦”之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