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520結婚潮 鳳山戶政贈送專屬禮物

▼鳳山戶所打造活潑朝氣兼具唯美浪漫風格的結婚拍照場景。(圖/鳳山戶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520我愛你」近年已經成為結婚登記的熱門日子,鳳山戶政事務所已有16對新人預約今年520辦理結婚登記,為了響應這股結婚熱潮,戶政所特別贈送由同仁親手編織中國結,手工DIY的「雙雙對對 愛相隨」相思豆吊飾一組,祝福每一對新人的愛情永恆不渝。

鳳山戶政事務所主任黃美麗表示,為推動政府「樂婚、願生、能養」的人口政策,打造一個能讓年輕人「安心成家 放心養育」 的幸福宜居城市,鳳山戶政事務所響應並鼓勵年輕人在高雄結婚、成家、生子,早在今年年初即以最少的成本但最大的心意請同仁親手編織中國結,手工DIY「雙雙對對 愛相隨」相思豆吊飾,贈送5月20日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們,表達戶政事務所最誠摯的祝福。

http://▲戶政所特別贈送由同仁親手編織中國結,手工DIY的「雙雙對對 愛相隨」相思豆吊飾。(圖/鳳山戶所)

除此之外,今年市政府民政局更請專業婚禮佈置設計師,在鳳山戶政事務所打造活潑朝氣兼具唯美浪漫風格的結婚拍照場景,提供新人在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時,留下永恆美麗的幸福時刻,歡迎新人們至鳳山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見證彼此百年偕老的承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