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高雄市政府聲樂研習社歌聲送暖 護理之家演唱公益活動

▼高雄市政府聲樂合唱團與長輩互動。(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岡山報導】 「晟養我ㄟ那雙手,沒人比伊卡幼秀,為我操勞ㄟ那雙手,美麗溫柔」在充滿溫馨感恩的五月天,高雄市政府同仁組成的聲樂合唱團展開音樂服務社會活動,今(2)日下午2時至4時在岡山區頂潭北路,劉嘉修護理之家展開演唱公益活動,受到岡山區劉嘉修醫院院長夫人蘇鳳珠(高雄市政府顧問)及護理之家102歲院民張畜伯伯等熱烈歡迎,安排一連串經典老歌及應景歌曲,優美的歌聲使護理之家氣氛一時熱絡起來。

合唱團由榮譽團長也是執行長龔玉仙、社長張婉玲領隊,團員鄭淑真等26人參加,演唱「城裡的月光」「望春風」「夜來香」「雪絨花」及「阿母的手」5首,由黃詩茜老師指揮,臺北市立大學音樂系演奏碩士鋼琴名師蘇俐雲伴奏,另團員與大家同樂歡唱:望你早歸(龔玉仙榮譽團長)、家後(張婉淳社長)、以下歌曲是蘇俐雲老師帶領大家一同歡唱/黃詩茜老師伴奏,牽我的手、甜蜜蜜、小城故事、你怎麼說、但願人長久、月亮代表我的心(莊琇婷團員手語帶動)。

▲劉嘉修醫院院長夫人蘇鳳珠及市府合唱團團員合唱。(圖/記者廖銘瑞)

這場休閒演唱讓180位長輩們的心情感到非常的愉快,滿足長輩內心的孤寂感。團員製作的手工紅豆車輪餅美食,分享給長輩及住民們品嚐。

市府聲樂合唱團成立的宗旨為凝聚市府員工對於歌唱藝術之同好者,由一群喜愛歌唱來自不同領域的成員所組成的藉由美聲唱法的訓練,陶冶員工之藝術文化水準,社中的靈魂人物~龔玉仙執行長本著對歌唱的熱誠並秉持著以公益為出發點而創辦了社團,藉由歌聲傳遞溫暖,該合唱團所到之處普受歡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