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霧台鄉台24線37K「同學彎」 機車車禍不斷

▼台24線37K附近有多處轉彎,機車車禍不斷。(圖/屏縣府消防局)

【記者范家豪/霧台報導】 台24線37K位於屏東縣霧台鄉內,因山路蜿蜒,台24線37K附近有多處轉彎,惟該附近轉彎處腹地不寬,經常有機車族騎車速度太快,或是不熟地形轉彎不及撞擊護欄,大多是車損人傷,但較為嚴重的則可能人飛越護欄外掉落邊坡,邊坡附近則為懸崖,若稍有偏差,可能造成人命傷亡。

昨1日下午17時左右,台24線37K又發生機車撞護欄騎士掉入邊坡事件,幸運的是騎士掉入的是有緩坡的邊坡,還可以爬回,機車騎士只是車損及人受皮肉之傷,但對騎士造成的驚恐恐怕就不言可喻。此次車禍案件受傷的機車騎士最後是由霧台消防分隊救護車送至山下醫院治療。

▲台24線37K又發生機車撞護欄騎士掉入邊坡事件。(圖/屏縣府消防局)  

台24線37K附近「同學彎」已造成多起機車車禍事故,雖經多方反應,第三區養護工程處於3月也在該段6轉彎處加裝軟質分向桿,但仍遏止不了車禍發生。霧台消防分隊籲請年輕騎士於山路騎乘機車應確實遵守限速30公里限制,千萬不要耍帥飆車,否則一個山路轉彎處,可能就是將幸福人生改變為殘酷人生的開始,請機車騎士一定要遵守速限且三思而後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