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東港波麗士熱血捐助 歡慶警察節

▼現場配合捐血活動實施預防犯罪、交通宣導。( 圖/東港警分局 )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東港警分局為慶祝110年即將到來的6月15日警察節,提前與高雄捐血中心連繫洽談,訂於日前邀請該中心捐血車前往東港鎮光復路與成功路口舉辦捐血活動,對於當前缺血狀況提供即時良雨。

為慶祝這一年一度屬於警察的節日,分局長林文煜特別帶領分局同仁捲袖伸腕,身先表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行為,並號召東港分局義警、民防、義交及志工中隊同仁到場參加並紛紛挽起衣袖,一起捐出熱血共襄盛舉。東港警分局也有多位員警撥空前往慷慨捐輸熱血,共同體認「熱心來捐血,熱血公益行」的博愛精神,讓「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愛心傳遍整個社會角落;另現場配合捐血活動實施預防犯罪、交通宣導,希望結合本次捐血公益活動,將犯罪預防觀念有效傳達給民眾,使犯罪預防觀念有效深耕社區。

東港分局分局長林文煜表示,警察是個助人的工作,身在公門好修行,除日夜辛勞維護轄區治安、主動打擊犯罪外,對於國家的犧牲奉獻勇於付出,更是不在話下,肯定同仁對於東港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的具體成果,提醒同仁注意執勤安全、保持身體健康,一同為身為警察身分驕傲,並預祝東港分局全體同仁警察節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