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寶貝、你好棒! 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關懷公益活動

▼傳愛大使鍾天(左)與黃理事長舉辦「寶貝.你好 棒」關懷公益活動。(圖/桃花源關懷協會)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在兒童節前夕於里港鄉三和國小舉辦名為「寶貝.你好棒」關懷公益活動,協會傳愛大使鍾天也親臨會場與全校的小朋友相見歡提前歡度兒童節,鍾天老師輕鬆風趣的帶動下獲得全校同學的熱烈的歡迎,鍾天老師並代表協會致贈兒童節禮物(午安枕與包公橡皮擦)。

傳愛大使鍾天老師並以自己親身經驗與小朋友分享自己成長的故事鼓勵小朋友要用心學習快樂長大,將來為社會做有意義的事。 此項活動除了安排體適能活動、造型汽球、雞蛋糕、棉花糖等童玩點心外協會更安排「愛師舒壓活動」為老師們做肩頸舒壓。

本次出席活動的來賓有里港鄉玉田國小王照仁校長、土庫國小戴國彰校長、三和國小吳勝智校長。提供多元學習的友善活動一直是協會努力的目標,理事長黃振裕表示舉辦此項活動希望讓偏鄉小朋友不要有城鄉差距一樣快樂歡度屬於自己的節日,開心學習快樂長大並且讓小朋友在快樂無憂的學習環境學習成長,小朋友一定會有個有回憶的快樂童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