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小賭怡情、大賭傷情 屏警抓賭不留情

▼屏警至電子遊藝場,查獲數名賭客正在從事賭博行為。(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展現打擊犯罪之決心,屏東警分局協同縣警局行政科持搜索票於110年3月24日下午13時49分許,至屏東市民族路段一間電子遊藝場,查獲數名賭客正在從事賭博行為,當場帶回店員及數名賭客,查扣該電子遊藝場內高達近40台電玩機台、扣押賭資新台幣5570元、代幣約1萬6千枚等證物。

▲查扣該電子遊藝場內高達近40台電玩機台等證物。(圖/屏東分局)  

經查該電玩店為逃避警方取締,另擇他處換錢,警方運用偵查技巧取締到案,詢問後,全案依違反賭博罪及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移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扣押賭資新台幣5570元、代幣約1萬6千枚等證物。(圖/屏東分局)

屏東分局長劉清俊呼籲,為維護社會治安,掃蕩不法是警察的本份,將貫徹局長李文章五掃二打(掃黑、掃槍、掃毒、掃黃、掃賭、打詐、打竊)之治安政策,持續掃除不法份子,實現安居樂業之願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