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東港警深耕社區警政 宣導團隊治安會議勤開講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分局長率分局交通、偵查隊等人員林邊鄉復興社區舉辦社區治安會議。(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分局長率分局交通、偵查隊等人員於16日19時晚上至轄內林邊鄉復興社區舉辦社區治安會議,並邀請社區理事長、村民們一同來參加,藉此機會與社區、民眾等一起意見交流,在聽取新觀念之餘,亦分享社區運作的問題。於會議中民眾氣氛熱絡並且踴躍發言,針對轄內治安、交通的問題表達出社區民眾的訴求,另一方面對於分局維護治安與交通的努力則表示肯定及由衷地感謝!

會中東港家扶中心社工亦到場宣導家庭暴力防治等婦幼觀念、消防人員宣導火災逃生與滅火器使用等資訊;東港分局交通組巡官謝東穎播放最新行車安全影片,搭配重點解說加深民眾的印象,建立交通安全的正確觀念,另偵查隊偵查佐胡容慈亦於會中針對反詐騙3步驟、165反詐專線、毒品的態樣及危害議題進行宣導,讓民眾了解新的詐騙手法並防止受騙。

東港分局長林文煜表示,鄉親的安全相當重要,不論是治安或交通的安全,分局都相當重視,在治安上我們努力且迅速追緝不法之徒,但在交通上除宣導與執法之外,更需要大家的幫忙,交通事故的發生,單靠警力無法完全的預防,要從源頭做起就是建立行車用路人防衛駕駛的觀念,多一份注意;少一份貪圖便宜,行車轉彎時轉個頭,稍作停止,就能降低交通事故率的發生,保障自己荷包、他人生命安全,作個最佳的用路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