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榮服處與聯發生科技公司共建構永續平台 簽署合作備忘錄

▼孟副處長、榮服處同仁與聯發生物科技公司蘇副理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協助拓展榮民(眷)及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今(19)日屏東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孟範鵬偕同賈組長及就業站夥伴,與聯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室副理蘇玉倩聯合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落實企業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及榮民眷屬服務工作,未來有職缺時將優先進用榮民(眷),為退除役官兵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榮服處孟副處長與聯發生物科技蘇副理簽署合作備忘錄。(圖/屏東榮服處)

簽署儀式假聯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會議室舉行,雙方就提供優質職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等內容達成合作協議並簽署合作備忘錄。聯發生物科技蘇副理表示,目前公司以開發及生產生物性農藥及生物性肥料業務為主,「生物製劑」原料供應與產品代工為企業盈收之基礎,為大眾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非常感謝榮民服務處從108年起推介優秀的退除役官兵到公司服務,目前在公司表現良好。

▲孟副處長偕同榮服處同仁拜會聯發生物科技公司。(圖/屏東榮服處)

屏東榮服處孟副處長表示,協助退除役官兵退伍後順利就業,乃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之一,期望藉由本次簽署「合作備忘錄」確實建立更完善的就業服務網絡,使轄內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皆能享受多元而全面的就業輔導服務;另於每年6月份受理民營事業機構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申請,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及有意申請進用獎勵單位,與屏東榮服處就業站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