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擔任全中運裁判因緣來到屏東 請警協尋失聯親人

▲警員先前往該址向屋主說明來意及張男照片詢問。(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一名住在台中市的張先生,日前因緣際會來到屏東擔任本次全中運桌球資格賽裁判,因憶起失聯多年的親人,遂請警方協助找尋,經警方盡心聯繫下.終於順利找到張男姨丈,完成其心願。

日前約在凌晨5點天尚未亮時,屏東警分局海豐派出所值班警員接獲一名張姓男子報案表示.自己為擔任此次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桌球預賽裁判,因到屏東時,距離比賽時間尚早,遂來派出所詢問是否可以找尋失聯多年的姨丈,張男還說:從小是居住在屏東海豐伯大尼附近,在10歲時因父母親工作,才舉家搬遷至台中,在這期間,姨丈視他猶如親生,待他極好。如今回憶起姨丈,卻已經失聯。

▲警員先前往該址向屋主說明來意及張男照片詢問。(圖/屏東警分局)

洪員了解情況後僅依其提供之姓名來查詢轄內資料符合之男子,為求慎重,洪員先前往該址向屋主說明來意及張男照片詢問,未料,屋主瞬間眼眶泛淚表示認識,且很感動說想不到事隔多年外甥還記得他,後來張男來到姨丈住處,雙方擁抱並留下聯絡方式。 事後,張男對於洪員熱心協助再三致謝,沒想到透過員警的協助,終於完成多年來的心願,深刻感受到警察最美麗的人情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