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永遠追求 築夢踏實

預定地的地點

【李重德/專欄報導】 重德 昨天寫給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的信有一個標題《大恩不敢言謝 ; 大戰莫要輕敵》,這個信旨不只是致意,更多的是提醒。

但是這個信不能公開,因為不只信中提到了“傳染病示範醫院”預定地的地點,也提到了美國現任部級官員與 重德 的友好關係。

而隨該函所檢附的《芻議》,因為涉及許多商業機密,而且非常專業性,其中二十多幅設計圖說都是 重德 的創新發明,也全是用英文書寫。因此也不便公開。

重德提出來醫治“新冠肺炎”重症病患的方法是一種創新的方法,運用物理學與電化學,這是一個大膽的嚐試,其臨床實驗的批准需要有擔當的衛福部長。

重德 的整個醫院輸出首選地是美國,因為美國將會因此更支持臺灣,其次就是義大利,因為 重德 希望能交換到一個城堡與一艘郵輪,來讓 重德 一圓當個“堡主”與“海盜頭子”的兒時夢想。喔,夢想很重要,臺灣人民在苦中作樂時就需要有夢想。重德 的夢想就是讓臺灣變得更好,讓有情世界從此真善美,永遠追求,不斷夢想,重德 築夢踏實。

剛剛與大陸4,000家上市公司中唯一擁有二個Ka軌位(賽普路斯出租40年)通訊衛星的民營企業老總通話了一個多小時。

對方是看過 重德 數十篇文章之後,相信 重德 有這個能力週旋與這數十個國家,因此今晚六點透過友人來傳話,而從八點起正式通話。

在 重德 分析了該公司的事業優勢與劣勢,以及未來無國界商業的發展趨勢之後,他說希望由 重德 來主導這一個跨越數十個國家的生意。

他還說為了取信世界各國,他說這個衛星可以交給臺灣來操控,以示中共沒利用該衛星於竊取任何資訊。

重德已經在電話中告知,若參與將把該衛星通訊系統用於支援 重德 擬啟動的“全球健康管理中心”的運作,因為該中心將管理全球上億有錢的24小時健康狀況,並提供全球性的“雲地整合服務”。

對方熱切期盼能立即啟動部署工作,但是 重德 則說這個生意還需要去與美國幾個保險集團合議一下,因為這幾個保險集團與全球數千家醫院有合作關係。

而且美國的保險集團都非常有錢,因此他們一定會要求投資,或是融資我們發射衛星,因此錢不是問題。

但是,重德 要求稍安勿躁,因為此時大家都忙於防疫,等 重德 先和美國衛福部建立起合作關係後,再去找美國各保險集團也還不遲。

況且 重德 還有臺美智庫基金會二千多位旅美臺籍科技人士的後援,重德 也要善加利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