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天不眷戀 我何流連?

▲示範醫院用地-3(鳳鼻頭漁港旁)。(圖/李重德)  

【李重德/專欄報導】 明天一整天,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常務理事葉正忠將和 重德 先去看“傳染病示範醫院”的三個目標用地現場,重點將放在第三地點(鳳鼻頭魚港旁)。

這個週末 重德 也將寫信給防疫總指揮陳時中部長,請他支持 重德 這個在南高雄設立“傳染病示範醫院”計劃。

雖然臺灣的疫情並不嚴重,但是神佛告知 重德 說大陸還會爆發第二次更大的疫情,全球也會大流行。

因此,重德 預期將會有許多大陸臺胞緊急逃返臺灣,而許多人將必須被送到“檢疫隔離中心”去留置觀察14天,若是確診者將被送到負壓隔離病房去治療。

這就是 重德 決定將“傳染病示範醫院”擬設立在高雄市小港區南星計劃的海埔新生地的主要原因,因為在相距不到五公里的地方就有一個“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因此,未來高雄市將可能扮演大陸臺胞返台包機的主要入境城市之角色。

為此,重德 除了要在南星計劃的用地上建立“示範醫院”,還要在附近設立一個可供數百人進行“檢疫隔離”的一人一室的“檢疫隔離中心”。

“傳染病示範醫院”內的主要設施是20呎長的“重德AI級貨櫃屋式治療型負壓病房”,然而“檢疫隔離中心”的主要設施則是40呎長“加高單人隔離檢疫用貨櫃屋”(分隔住兩人)。

前者偏重於治療與防護,後者偏重於管制與舒適,前者的單床造價大約是後者的三倍左右。它們兩者有這麼大的價差的原因是差別在前者“治療型病房”中有許多自動化醫療設備。

因為,除非是在病危急救的狀況下,否則在“示範醫院”工作的醫護人員,只會在“病房前室”隔著玻璃門來對病房內病患進行各種包括檢疫、注射、量測、給藥等治療。這是 重德 的發明,將申請專利。

此外,在護理站的“病患體況電腦”,也可以利用病患配戴的“體況感知器”而24小時隨時偵測得知病患的體況,以及利用病房內各種感測設備與瑤控醫療設備來進行遠端AI級的治療。這也是 重德 的發明,也將申請專利。

而“示範醫院”最關鍵的技術則是對病患的物理性治療,因為新冠肺炎的重症病患通常會需要插管來抽痰,這個工作必須間歇性的持續進行,其間則還要供應氧氣或是供應可殺菌治療的氣體(例如氫氣),因此這是需要許多高精密的微型機器人與感知器以及電腦的協作。這也是 重德 的發明,也將申請專利。

由於神佛早就告知 重德 說新冠病毒並非只攻擊人體肺部,而是可以攻擊全身各器官,因此才會發生高潛伏期、高傳染性、偽陰性、復陽等現象。

因此 重德 早就委請有國衛院背景的本會黃監事(生技博士)與有水博士之稱的呂勝一博士,共同研究利用點滴負離子高溶氧水,來進行全身體殺菌滅毒的實驗。

果然,這兩天的大陸的醫學研究已證實新冠病毒有149個突變點,因此已經可以攻擊人體全部器官,甚至會引發腦炎,此與神佛當初告知 重德 的內容完全一致。

因此,重德 終於知道為何神佛一直在催促 重德 趕快落實“傳染病示範醫院”。

雖然,神佛很明確告知 重德 說大陸疫情將再度爆發,但是由於大陸大外宣體系明顯的十分自負,而且直言不願從臺灣獲得任何協助,因此,重德 在請示神佛獲准後,已經讓他國來取代大陸的原先優先輸出醫院的地位。

更何況,重德的“傳染病示範醫院”將會是 重德 與臺灣的衛福部合作下的產物,因此未來該醫院整院(設備與人員)輸出海外時,估計也會按照臺灣政府的安排,優先供應給日本、韓國、美國等國。斥近驅遠,親痛仇快。天不眷戀,我何流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