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東縣後備憲兵協勤大隊 協助陳理事長選舉車隊交管

▲由後憲協勤大隊在前方帶領掃街車隊行進。(攝影/屏東縣後備憲兵協勤大隊)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陳明達理事長,在本次的九合一選舉中尋求連任縣議員,在投票日前連續兩日進行密集車隊拜票,屏東縣後備憲兵協勤大隊為選舉車隊沿路作交管工作。

▲屏東縣後備憲兵協勤大隊合照。(圖/屏東縣後備憲兵協勤大隊)

九合一選舉投票日最後衝刺的22、23日兩天,各方候選人紛紛進行車隊拜票,車隊拜票要安全順利完成都必須仰賴交管人員的專業性,屏東縣後備憲兵協勤大隊自成立以來第一次進行車隊移動跳躍式交管工作,每位隊員對多變的路線無法知道,可是當隊員到路口時既能立即判斷該如何交管展現出憲兵的專業性。

▲後備憲兵協勤大隊的學長協助交管。(圖/屏東縣後備憲兵協勤大隊)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陳明達理事長表示,感謝屏東縣後備憲兵協勤大隊的學長協助交管,各位協勤隊員專業的交管讓選務的工作人員讚不絕口,才能讓掃街車隊順利完成,各位協勤的學長辛苦了。

▲後憲協勤大隊在前方帶領掃街車隊行進。(圖/屏東縣後備憲兵協勤大隊)

荷松協會執行長表示,各位協勤隊的學長,在退伍後十幾年還是能夠拿出在部隊時的專業功夫,可以說是一種慣性的本能,雖然已經退伍,但是依舊擦亮憲兵這塊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