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全球Web3區塊鏈論壇滿周歲!明起推四波慶祝活動 限量電子寵物NFT大方送

記者Dennis/台北報導

全球最大Web3區塊鏈論壇Potato Media滿周歲了!明(12)日啟動週年慶活動,先行推出「五告愛禮、寵粉五連送」,只要會員將首頁的蛋敲破,有機會獲得全球稀有SSR「完整體」的限量電子寵物NFT,只限12日當天。

Potato Media指出,特別繪製自然及原始的蛋型,象徵過去到現在,人類不斷在科技、文明間不斷進步,而當蛋慢慢產生了變化、慢慢產生裂痕之時,同樣象徵著文化與科技的裂變,也因為這樣的衝擊與裂變,而讓我們得以不斷茁壯、超越,一直到破曉那一刻,新的世代得已傾覆過往,以嶄新的面孔帶領人類蛻變,倒數器,就是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慶祝Potato Media一歲。

Potato Media進一步指出,5月12日當天先推出誕生日「寵粉」活動,當日正午12點,首頁的蛋就成熟了,全站第一位打破蛋的就可以獲得稀有SSR「完整體」的限量電子寵物NFT,手速沒人家快別擔心,還有第二個活動,敲破那顆蛋後,獲得封印神秘電子寵物,想要喚醒就需要「礦石」,到「NFT/道具」蒐集到三種不同元素的礦石,再帶著我們送你的「電子寵物」到合成系統進行操作。

Potato Media表示,寵粉第三波,Potato Media團隊會經過反覆的投票篩選出幾位「超鐵粉薯友」,並抽出幸運的優秀薯友,在下週一(16)日進行「特別空投」,最後寵粉第四波,「壽星同慶白名單」空投,即日起開始報名,同月同日生的薯友們有福了,只要上傳能證明你的出生日期的證件,照片中必須含有指定手勢,跟上潮流比倒著的「耶」,我們將空投一份神秘小道具給您,只收件到5月13日中午。

Potato Media平台裡,不管是註冊、按讚、留言、分享,每天這些簡單的動作都可以化成積分變現,從web2.0到web3.0(Web3),已經有相當多的藝人及原創者往元宇宙發展,除想要做新嘗之外,更希望可以找出在未來區塊鏈社群溝通的方式。

Potato Media為鼓勵創作者特別開發出CFO作為獎勵代幣,文章被點讚可以獲得積分獎賞,與創作者互動的用戶也可以得到相對應獎勵,不只創作者有價值,互動者也有積分獎勵,積分還可以換CFO代幣並可直接在知名國際交易所ProEx兌換USDT泰達幣後即可在全世界法幣交易所兑現各國法幣,實現從社群互動到社群經濟,透過Potato Media代幣經濟的成功,未來的元宇宙充滿了各種想像空間與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