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107年第67屆 屏東縣運暨公教聯合運動會開幕

▲107年第67屆屏東縣運暨公教聯合運動會於9日假屏東縣立田徑場隆重舉行開幕典禮。(圖/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107年第67屆屏東縣運暨公教聯合運動會於9日假屏東縣立田徑場隆重舉行開幕典禮,本次縣運廣邀本縣中央機關、團體、學校參賽,並特別邀請抗癌鬥士「不倒騎士」擔任縣運嘉賓進場,展現其毅力與生命力,呼應本次縣運主題「超越巔峰 安居屏東」 屏東縣長潘孟安更以大會會長身分親臨現場為所有參賽選手勉勵,期望選手皆能在安全無慮情況下締造佳績、超越巔峰。

縣長潘孟安表示,為了重拾屏東體育大縣的責任,縣府致力於推動「三級五區」體育人才培育政策,以注入屏東體育活水,讓選手們皆能受到最好的訓練,邁向國際級賽事展現自我、超越自我,並為國爭光為屏東爭榮,以達成屏東鄉親的共同期盼,而亞運時本縣籍的選手包括滑輪溜冰選手李孟竹以及青奧時柔道選手劉俐伶皆在賽事奪下好成績,這就是本縣運動培育成功的最佳證明。

▲縣運廣邀本縣中央機關、團體、學校參賽,並特別邀請抗癌鬥士「不倒騎士」擔任縣運嘉賓進場,展現其毅力與生命力,呼應本次縣運主題「超越巔峰 安居屏東」。(圖/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

今年縣運及公教聯合運動會由明正國中承辦,陳寶郎校長表示,因應大會主題是「超越巔峰 安居屏東」,團隊精心設計縣運Logo,期許參與運動會選手們,都懷有遠大胸襟與大無畏氣度,全力以赴,追求勝利,並且展現運動家榮耀精神,縣民都能夠邁向巔峰,宜居屏東。

今年縣運比賽項目計有田徑賽共33項運動競賽,參與人數17,986人,為歷屆參與人數之最,展現在屏東縣人對體育的熱情與活力,屏東縣政府誠摯的邀請所有縣民於11月9日至11日到各競賽場地為選手們加油,一同來感受選手們展現的熱情與活力,一起為縣運加油,為屏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