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屏管處108年植樹月 「廉結島嶼生命綠」廉政宣導活動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為配合林務局108年植樹月「延伸島嶼生命綠」主題,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在3月份辦理多場活動,323日在屏東市台糖縣民公園(台糖紙漿廠舊址)更有大型植樹贈苗活動登場,號召民眾種樹、護樹,以行動呵護臺灣生態綠網,活化棕地成綠地。

▲108植樹月廉政檢舉專線海報。(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屏東林管處政風室為配合當今政府廉能政策,於323日上午9時在屏東台糖縣民公園的植樹贈苗活動,將一併辦理「廉結島嶼生命綠」廉政宣導活動,藉由廉政有獎徵答、廉政微電影「蔥花麵包的滋味」欣賞、守護廉潔樹等趣味活動,結合林管處特有之森林及樹苗資源,提供「廉能為政府之核心價值」、「法務部廉政署及本處廉政檢舉專線」等資訊,形塑全民「貪污零容忍」之共識,共同為打擊貪瀆不法及守護山林貢獻一份心力。

屏東林區管理處誠摯邀請民眾共襄盛舉,並於攜手種樹、護樹延伸臺灣島嶼生命綠網的同時,也將廉潔意識融入「生活倫理」及「社會價值」中,共同營造「乾淨、透明、誠信」的廉能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