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縣義警及民防大隊 慰勉東港中隊執勤辛勞

【記者廖銘瑞/東港報導】 屏東縣義警及民防大隊為慰勉東港中隊,於108年春節與2019台灣燈會期間,協助交通疏導、為民服務等工作辛勞,於19日晚上由義警大隊長洪景崇、民防大隊長蔡雙喜率大隊部幹部,偕同警察局保安科、防制科人員進行慰問。

洪大隊長及蔡大隊長致詞中,均感謝義警、民防弟兄在工作期間協助警方的辛勞,同時介紹大隊幹部並贈送慰問品,特別提醒大家協勤時特別注意本身安全,現場氣氛融洽隆重,提昇義警、民防服勤士氣,強化為民服務信念。

分局長劉清俊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義警民防弟兄長期對轄內治安維護的付出,尤其這次台灣燈會幸有義警及民防等協勤民力,義不容辭犧牲假期及休息時間配合執行各項勤務,彌補警力的不足,讓屏東縣在燈會期間得以維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創造出史上最美台灣燈會,各位這份辛勞值得肯定。

屏東縣義警洪大隊長及民防大隊蔡大隊長慰勉東港中隊執勤辛勞合影。(圖/東港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