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長治鄉公所與紙飛機公益劇團合作辦理 111年新春「感恩惜福-迎春送暖愛心活動」

▼111年新春「感恩惜福-迎春送暖愛心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111年新春「感恩惜福-迎春送暖愛心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屏東縣長治鄉公所與紙飛機公益劇團於111年1月22日(六),合作辦理111年新春「感恩惜福-迎春送暖愛心活動」。本次活動由紙飛機公益劇團郭團長募資許多資源,針對鄉內列冊低收入戶共計224戶發放肉包、菜包、米粉、肉羮、客家美食…等豐盛民生物資各一份,今年更特別安排了現場紅包摸彩活動,還有一份精美的伴手禮包含麵條、橘子、香水玉米、吐司,可以說是非常的豐富。

▲111年新春「感恩惜福-迎春送暖愛心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鄉長古佳川表示,非常感謝紙飛機公益劇團郭團長,向各方民間團體募資到我們長治鄉發放物資,以及熱心的表演團體精彩的演出,長治鄉有許多的弱勢家庭須要被關懷,謝謝郭團長及各方民間團體,發揮善心造福鄉民,並在農曆年前讓我們長治鄉充滿溫暖。希望未來能有一個好年,將不好的事趕走,年年是好年,謝謝大家。下禮拜就是農曆虎年,佳川在此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個個有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