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屏東市春節送暖 歲末關懷活動

▼吳副縣長與市公所黃秘書共同到場關懷民眾。(圖/屏東市公所)

▼吳副縣長與市公所黃秘書共同到場關懷民眾。(圖/屏東市公所)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為了讓弱勢家庭過好年,屏東縣政府與屏東市公所今23日上午共同辦理「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與聖帝廟慈鳳宮、都城隍廟及玉皇宮一同協助屏東市的弱勢家庭,提供每戶1,000元紅包壓歲錢,以及屏東縣政府向農糧署申請的5公斤白米2包等民生物品,讓屏東市共計1,041戶低收家戶提前感受過年氣氛及社會溫暖。

副縣長吳麗雪與市公所黃清福秘書共同到場關懷民眾,並向屏東慈鳳宮陳明順董事長、都城隍廟王家銘主委、玉皇宮尤聰敏主委及理監事與志工表達感謝之意,並致贈感謝狀,同時也祝福鄉親新的一年虎年行大運。

▲吳副縣長與市公所黃秘書共同到場關懷民眾。(圖/屏東市公所)

吳副縣長表示,年節將近,但社會上仍有許多困苦人士無法過好年,為此縣政府特別創立平台,結合民間慈善團體、宮廟、企業、個人與各鄉鎮市公所,透過募款及物資等方式匯集各界愛心,在農曆年前發放紅包壓歲錢、民生物資。特別感謝善心單位為這些弱勢家庭帶來滿滿的溫暖與祝福。同時提醒市民朋友,疫情升溫,請大家戴好口罩、勤用酒精,守護自身及家人健康,平安過好年。

秘書黃清福也表示,感謝屏東縣政府媒合公所與慈善單位,形成資源整合的平台,辦理「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更感謝聖帝廟慈鳳宮、都城隍廟及玉皇宮熱情響應,造福屏東市1,041戶需要幫助的家庭,讓大家都能在寒冬中過個暖心的好年。

▲吳副縣長與市公所黃秘書共同到場關懷民眾。(圖/屏東市公所)

「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已經邁入第10個年頭,今天上午共發送1,041戶每人1,000元的紅包壓歲錢,總計104萬1,000元;屏東市公所更戮力為弱勢族群爭取福祉,提升軟硬體建設,盡量照顧到廣大需要幫助的市民,打造充滿關懷與友善的全齡宜居城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