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快訊/爆了!今本土82例 內政部、交通部長說明各項防疫措施強度提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國內新增130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82例本土個案及48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12例男性、70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70多歲。

內政部長徐國勇針對加強部分宗教防疫管制說明,須做好人流管制及各項防疫措施的500人以上宗教活動,在提報防疫計畫並經地方政府同意後,還是可以辦理。但活動中若有提供平安湯圓、麵食等餐點,限以密封盒方式,讓供民眾外帶返家享用,且禁止於活動現場分裝。

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從明天23日開始,陸海空之車廂、船舶、航空器內禁止飲食,但若是生理需求的喝水服藥除外,至於在站區的部分,若有確保防疫距離則可飲食。

這篇文章 快訊/爆了!今本土82例 內政部、交通部長說明各項防疫措施強度提升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