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桃園市四維獅子會年前助弱勢 市議員參選人黃崇真當義工搬物資

記者黎百代/桃園報導

年關將近!桃園市四維獅子會,發起「2022寒冬送暖、用愛溫暖」捐物資助弱勢活動,許多熱心民眾、團體響應,募集白米、罐頭、麵條等民生物資百餘份,桃園市議員中壢第七選區參選人黃崇真,利用服務處當作集散站,今(22日)上午請來社區發展協會工作人員協助發送各里,也義務加入行列搬運物資, 黃崇真說,每一份物資都是大家的愛心,他也會協助里長,一步一腳印將物資送入弱勢家庭、團體手中。

桃園市四維獅子會發起寒冬送暖物資捐贈動,市議員參選人黃崇真(中)協助物資發送。 圖/黎百代攝

「2022寒冬送暖、用愛溫暖」活動,日前透過桃園市四維獅子會,向熱心民眾發起物資募捐,沒想到活動引起大批民眾熱烈響應,馬上就收到大批捐贈的愛心物資,白米、沙拉油、麵條等物資體積龐大,一時間也找不到暫放場地,為了如何處理傷透腦筋。

透過獅子會成員牽線,今年將參選桃園區市議員中壢第七選區參選人黃崇真,馬上連絡將物資載至服務處暫時存放,之後再連絡參與活動的中壢區五權里守望相助隊、中壢區舊明社區發展協會、中壢區復華社區發展協會、中壢區普義社區發展協會等四個協會派員,協助分批載運分送到需要的鄰里社區。

桃園市中壢第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崇真說,做公益動勞力搬搬東西是小事。 圖/黎百代攝

黃崇真表示,只要是有關公益的事務,他都會盡全力幫忙協助,更何況只是動動勞力搬物資,也呼籲有能力的團體、個人,在過年前伸出援手,幫助弱勢團體、個人開心順利過新年。

這篇文章 桃園市四維獅子會年前助弱勢 市議員參選人黃崇真當義工搬物資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