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職業賭場藏咖啡店 農曆年前內埔警強力抓賭

▼經查該賭場是以骰子比大小方式賭博,現場共查扣賭資新台幣90萬7千元、撲克牌賭具及押寶圖1批等證物。(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 內埔報導】 年關將近, 許多民眾喜歡小賭怡情,近期疫情告急,為避免地下賭場成為防疫破口,內埔警分局年前積極查緝賭博,以抑止賭博風氣。

內埔警日前接獲線報,知悉有一職業賭場在萬巒地區流竄,經過多日的埋伏跟監,發現該賭場藏匿於萬巒地區某一咖啡店內,利用咖啡店平時接待客人不易被發現,咖啡店主將店裡面的一間招待室租給熟客當作賭場,招攬賭客賭博使用;警方蒐證完備後,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20日16時許,查緝到賭場莊家潘嫌、把風鄭嫌等14餘人到案,經查該賭場是以骰子比大小方式賭博,現場共查扣賭資新台幣90萬7千元、撲克牌賭具及押寶圖1批等證物,查緝過程中該把風人員竟跑給警察追,最後警方在把風的鄭嫌口袋內起獲愷他命毒品1小包,全案詢後將莊家及賭客依賭博罪、鄭嫌依毒品罪等移送偵辦。

內埔警分局長蘇偉荃表示,過年期間法律無假期,為了讓民眾好過年,警方絕對強力打擊各類不法,尤其現在疫情嚴峻,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前往賭場試手氣以免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