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交通宣導吸睛法寶 高市三民一警化身路口螢火蟲

▼員警化身螢火蟲替用路人指引一條安全返家的路。(圖/三民一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為守護民眾安全,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於嚴格取締酒後駕車的同時想到一個極具創意的idea,吸引行人及駕駛的目光。於下班時段舟車來往的大路口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利用新型產品「LED背包」向民眾進行勿酒駕交通宣導,果不其然成為吸睛的目標,員警化身螢火蟲替用路人指引一條安全返家的路。

路過的民眾原先還一臉困惑,想說聖誕節都過了,怎麼馬路上仍絢麗多彩,驚鴻一瞥才發現原來是LED的燈光閃閃發亮,目光都忍不住轉移到員警身上,於用餐時間的同時提醒各位民眾切勿酒後駕車,不僅能增加民眾守法的觀念也紛紛表示此舉極具創意,一種勤務多種功能,大讚警方的用心與貼心。

三民第一分局呼籲大眾,酒駕歹路不可行,酒後駕車醉不該,喝的醉醉撞得碎碎,警方對於酒駕亦是零容忍,積極取締酒後駕車,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