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乾坤再造 在角亢

▼蘇州文廟保存的宋代石刻天文圖上,將除天北極附近之外的天區根據二十八宿劃分。其中「宿」與「亢宿」分別位於八點鐘與八點半鐘的位置,這是「鄭國」(鄭和、鄭信)之域,也是「壽星」之域。(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2/12/28】 重德昨天被人不懷好意的“暗示”之後,在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今天一位在福建平潭認識的在做“安全”(保鑣)工作的人,平時並無聯繫,但是今天卻突然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要到泰國去投資。

我不知道他的真意是啥? 因此我告訴他說我在泰國沒有安全上的問題,因為我在官方有人,但是如果我真需要保鑣,我會請在緬甸佤邦的友人派出他們在泰國的幾位特派員來保護我。

經過這一個“暗示”,重德決定在泰國做事業前先從泰國、緬甸、柬埔寨、寮國各找5到10名二十歲以內的小伙子送去軍校或警校受訓,來作為整個事業集團的保安骨幹。

泰國槍枝泛濫,一支改造手槍市場上賣價只有2000元,殺手殺一個人的代價只要價2萬元到20萬元。因此泰國人死於槍殺的比率是美國的二倍。每天報紙的頭版都是一些被兇殺者的血淋淋遺體,觸目驚心。

「叢林法則」是非常殘酷的,如您弱小,就必然被強食,這就是為何 重德 日後要在泰國成立自己的「國際軍校」(就像是美國的西點軍校)與自己的「國際警校」的主要原因。

為了讓大家了解上文中的「佤邦」,於是重德又在本會群組上貼文如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z4y1m7rc?t=65.6以上的佤邦官方紀錄片《砥礪奮進三十載 共繪佤邦新畫卷》說的緬甸北方佤邦的過去30多年來的故事,過去重德曾在1996年初經佤邦軍頭的親戚(重德的乾妹)安排下進入緬甸的「大其力」要與佤邦商談建立經濟合作的關係,但是由於當時佤邦人民還普遍種植罌粟與製作鴉片行銷外地(主要是中國雲南),因此,重德放棄了與佤邦進一步進一步發展合作關係。

世界毒王坤沙(與國民黨在緬甸的殘餘部隊有密切關係)是在1996年1月5日向緬甸政府軍投降的,因為佤邦聯合軍在陣亡了數千名戰士之後已經打進了他的蒙泰軍地盤,他知道若是落在宿敵佤邦手中必然不會有善終,因此趕緊向緬甸政府軍繳械投降。

因此佤邦接收了坤沙的一部分地盤而成立了「南佤」(約1.3萬平方公里與泰國接壤),與「北佤」(約1.7萬平方公里與中國雲南接壤)分為兩飛地行政區,2005年佤邦聯合黨(一黨專政)宣布佤邦全面禁毒,若是抓到私下種植罌粟與製作鴉片者一律公審後立即當場處死,以儆效尤。

佤邦人口約60萬人,全民皆兵,常備兵有八萬之多(約是臺灣軍隊之半),自建軍以來從沒打過敗戰,也是這支部隊把威震金三角的國民黨泰北孤軍(曾經擊敗緬軍)打得敗逃到泰北。其戰力堪稱亞洲非政府軍中最強者。

重德過去自己公司用了不少的國民黨泰北孤軍的後裔,也結交了打敗國民黨泰北孤軍的佤邦軍頭,這或許就是老天為 重德 日後的『乾坤再造在角亢』所做的安排,讓重德與那塊染血的大地以及那一群顛沛流離的人們先有了感情上的聯繫。

《推背圖》第五十二象:《讖》曰:『慧星乍見,不利東北;踽踽何之,贍彼樂國』。《頌》曰:『攙槍一點現東方,吳楚依然有帝王;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

這是中國在未來十幾年後會發生的亡國慘劇,而「角亢」是「角宿」與「亢宿」的并稱。即二十八宿中「東方蒼龍」七宿(角木蛟、亢金龍、氐土貉、房日兔、心月狐、尾火虎、箕水豹)中的第一、第二宿。

「東方蒼龍」就是在講中國事務,「角宿」是龍首,「亢宿」是龍喉,「角亢」對應到的地球方位剛好是泰國與緬甸。意即重德必須先到泰國去發展之後再轉進到緬甸。而且「角亢」是「壽星」因此在此方位建國可以萬壽無疆。

以下的短文是說明臺灣政府對於留在泰北地區(他們被限制不能到泰國的其他地區去生活)的國民黨泰北孤軍後裔的照顧,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或者說根本是虛應其事。因此這也是 重德 要到泰國去投資事業以落實照顧這一些國民黨泰北孤軍後裔的部分原因:

由於柏楊戰爭小說《異域》問世,世人方知泰緬邊境北方有中華民國僑胞;緬甸或泰國地區無國籍孤軍後裔如果想返回臺灣深造,皆須高價購買假護照方能從泰國出境而入境臺灣。

早期僑生若以無國籍護照來臺灣,入境後官方都會發給身分證。惟後來政府修改國籍法,學生除非是依親或結婚,否則畢業仍須離境。然而,由於內政部所存資料,全然未包括於身在泰緬、效忠中華民國之同胞,因此這些後裔來到臺灣後,完全無從提出自己父祖輩為中華民國公民之證明,曾長期面臨異常難堪的處境。

僑生返回臺灣多年之後,因未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故無法順利經一般管道在臺灣求職(當初返回臺灣亦無泰國或緬甸正式護照),最後形同在臺灣非法居留,返回泰國亦有問題。

雖然,重德還沒開始行動但已經受到了安全問題的“暗示”,由於擔心他們有臺灣幫派的背景,因此,重德將開始尋求自衛的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