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屏東榮服處 舉辦102歲人瑞羅振華誕

▼榮服處舉辦百歲人瑞羅振慶生會。(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林志強29日率該處團隊偕同榮欣志工等前往共同為老榮民羅振提前慶祝102歲華誕,羅爺爺元旦生日,因這場東海村唯二的逾百歲慶生會,讓靜謐的小村莊頓時熱鬧非凡,分送街坊鄰居壽桃大家也樂於沾染喜氣,共同見證並獻上祝福。

羅爺爺民國10年元旦生,平日與女兒同住,身體保持盈泰健康,雖有重聽但不影響溝通,平時即以走路運動,偶爾至家門前日曬養身,保持健康膚色;在家人及長照服務人員的照顧下,飲食不挑食,不吃甜點,飯後喜歡小酌及休憩;榮民軍中服役時擔任運輸職務,退伍後在榮工處服務數年,參與國家重大工程建設,為台灣地區基礎建設奉獻心力;退休後,有回大陸探親1次,之後未曾再回去,大陸的親友也有來台探視羅爺爺,羅爺爺特別感謝榮服處團隊及榮欣志工蒞臨慶生,讓生活增添喜悅。

林處長也特別感謝枋寮鄉社區組長柯玉山和榮欣志工黃景莨,平日透過有默契的服務照顧與熱忱,讓榮民肯定榮服處的用心,羅爺爺也因為有女兒的陪伴及信仰宗教,活出愛,分享喜悅,讓在場人們深深感受到人瑞家庭的有情有義與和樂美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