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美和科大「攜家帶眷來上學」 體驗VR及手作文創商品

▼美和科大「攜家帶眷來上學」活動海報。(圖/美和科大)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美和科技大學為體恤假日進修的學生需兼顧學業還有家庭,特於本年12月11日星期六舉辦「攜家帶眷來上學」活動。該活動主目的是讓進修學院學生的家屬或朋友能夠與他們一起到學校來,了解學生利用假日求學的辛苦,學校還藉由企管系、資管系及文創系等系學會的師生以帶活動及DIY手作體驗,了解學校的學習內容。學生無後顧之憂地專心於課業,家屬於周末時光增添樂趣,一舉兩得。

該校經營管理學院院長黃湫淑說,「攜家帶眷來上學」活動係由經營管理學院及進修學院共同舉辦,該活動已連續舉辦3年,為讓進修學院學生兼顧學業及家庭,特舉辦該活動。活動自當天中午12點開始至下午3點,於該校東校區商學大樓一樓中庭舉辦隨意隨寫書畫展及咖啡饗宴,希望拉進校園與家庭的距離,又能讓進修學院的學生在學習的同時也能與家人相聚。

黃湫淑還說,活動內容安排由企管系學生帶領的Kahoot!益智問答活動,讓大家可以透過益智問答了解到行銷方面及企管相關方面的知識、資管系學生帶領的VR體驗,透過節奏遊戲,讓大家可以享受虛擬世界中的快樂,以及文創系學生帶領的手作擴香石體驗,替日常生活中增添許多香氣,成品還可以帶回家。

▲美和科大「攜家帶眷來上學」活動流程。(圖/美和科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