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墾丁沙灘太舒服 恆春俏女警尋失聯少女

【記者廖銘瑞/恆春報導】 陸籍著急母親至墾丁派出所稱其女吃完早餐後獨自一人至小灣沙灘散步,到了中餐時間還未見女兒回飯店,因一家人是從大陸至墾丁遊玩手機尚未開通只能用通訊軟體聯繫,撥打通訊軟體唐女都未接聽電話,至小灣沙灘尋找也未見其蹤影,深怕有個萬一,便緊急請求協尋。

恆春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連庭儀於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時接獲唐母至所報案,立即出動警力前往搜尋,在小灣沙灘及各角落沿線尋找,始終找不到唐女蹤影。由於小灣沙灘與凱薩沙灘有相連接,經警方地毯式搜索多時,終於在凱薩沙灘的遮陽傘躺椅上尋獲唐女,連員趕緊叫醒唐女瞭解狀況,其聲稱在沙灘躺椅上看韓劇時,天氣情朗又微風徐徐便不自覺睡著,母親來電皆未聽見故無法接聽電話,警方確認唐女安全後,便先將唐女帶返所休息,焦急母親見到唐女時便緊緊抱住,緊繃的內心與表情頓時轉變成溫暖的眼淚,對於恆警能迅速尋獲家人免於意外發生讓一家人感激涕零,褒揚讚美台灣警察好暖心。

分局長楊龍祥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機關積極推動警政工作理念之一,在民眾有需要警方協助時,盡其所能給予協助與關懷,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充分發揮警察助人之精神,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營造「安居樂業,幸福恆春」的環境。

▲陸籍失聯少女被警方尋獲母親十分感激。(圖/恆春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