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中秋佳節 潮州警不鬆懈守護您

▼潮州分局同仁頂著烈日朝陽,引導民眾安全的行駛在道路上。(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潮州報導】 21日是中秋佳節,也是連續假期的最後1天,出外旅遊,或返鄉與家人團聚的民眾,都將結束假期,回到工作崗位,依據往常的經驗,將會迎來大批的車潮,正如同連假開始一般,省道台一線,及各重要的聯絡道路,又將擔負起承載交通運量的重責大任>

潮州分局同仁頂著烈日朝陽,引導民眾安全的行駛在道路上。(圖/潮州分局)

連日來,潮州分局同仁頂著烈日朝陽,引導民眾安全的行駛在道路上,即使揮汗如雨,看到民眾都能歡渡佳節,所有的辛勞,盡在不言中。

這是警察式的佳節,不論在白天、深夜,我們都會出現在民眾需要的地方,守護著大家的安全,如果您在道路上、街頭角落,與他們偶遇,一個溫馨的問候,都會是同仁最大的鼓勵,潮州分局在此敬祝各位鄉親,行車平安、佳節愉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