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慰勉秋節連假警烈日執勤 分局長各交崗行動補給打氣

▼方分局長親赴各交通崗替辛苦執勤同仁打氣,並親送運動飲料。(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雖已近中秋,天氣仍酷熱為,因應4天連續假期能夠「交通順暢」,屏警分局員警在臺1、24、27、88線、188縣道等重要路口規劃綿密交通疏導計畫。

屏東分局長方秋梅親赴各交通崗替辛苦執勤同仁打氣,並親送運動飲料提醒同仁在酷熱的天氣下執勤,別忘了補充水分,也要善用時間,讓身體稍作休息。

▲方分局長親赴各交通崗替辛苦執勤同仁打氣,並親送運動飲料。(圖/屏東分局)

屏東警分局表示,此次連假針對轄區勝利星村、屏東縣民公園、千禧公園等景點加強周邊交通疏導、取締違規停車及停車場引導,請前來遊玩旅客聽從員警指揮,另外也請配合相關管制措施,在此也呼籲,連假期間若遇道路交通壅塞,務必保持耐心,勿爭道多禮讓,並收聽警察廣播電台,掌握最新路況。

▲方分局長親赴各交通崗替辛苦執勤同仁打氣,並親送運動飲料。(圖/屏東分局)

屏東警分局長方秋梅表示,感謝執勤同仁在連假期間犧牲假期,堅守崗位戮力奉獻,提供用路人友善的交通環境。也提醒同仁佳節期間,應恪遵公務員廉政管理規範,杜絕餽贈、關說和飲宴應酬等規定,以維警察依法行政良好形象,最後祝福各位中秋佳節,闔家平安萬事如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