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慶中秋賞月晚會 高樹鄉公所發放1,000顆月餅

▼晚會活動邀請藝人黃西田等人現場演唱,歡度佳節。(圖/高樹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高樹報導】 高樹鄉公所18日晚上舉辦2021中秋賞月晚會,現場準備了精彩的表演節目及豐富摸彩,為了增添中秋氣氛,鄉公所特地準備了1,000顆月餅免費發放給鄉親一同享用。

晚會現場除了有當地的表演團體,還特別請來大咖藝人黃西田、黃露瑤父女及歌手楊哲現場演唱,節目精彩多元,鄉公所更準備了豐富的摸彩品、手作熱縮片DIY及氣球小丑,讓大人、小孩都樂在其中,享受中秋團圓氛圍。

▲高樹鄉公所舉辦中秋賞月晚會,民眾開心獲得首獎。(圖/高樹鄉公所)

鄉長王樹圍表示,後疫情時期,能夠舉辦中秋晚會,讓大家團聚再一起,實屬得來不易,現在雖是二級警戒,不管室內、室外都要保持社交距離,連戶外也要戴口罩,保護自已,也保護他人。鄉公所也在現場準備了祈福卡讓所有鄉親撰寫,希望藉由中秋團圓的活動,一同祈求各位高樹鄉親能夠身體健康並祝福中秋節愉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